「吸引力法則」工作坊

吸引力法則﹐相信生命一切成果﹐都由自己的信念創造出來。怎樣的信念﹐就會創造怎樣的自己。我們就像一塊磁石﹐不斷發出訊號。發放什麼﹐最終就收回什麼。

一個信念﹐即使錯誤﹐也足以傷害我一生﹐只要我相信。一個男人﹐如果相信女人都是索取者﹐他自然會發現許多證據﹐證明身邊的女人都索取。他的信念會尋找證據去自我肯定。「客觀事實」不會改變﹐直到他的信念改變﹐就會忽然發現﹐女人不一定索取﹐相反﹐索取的男人﹐比比皆是。

信念令我聚焦﹕信念在那裡﹑能量就在那裡﹐成果就在那裡。若要快樂﹐首先要為自己生命一切成果﹐完全負責任﹐坦誠地檢視自己對生命的信念。然後﹐誠實地問自己﹕我要創造一個怎樣的自己﹖我願意為這個目標﹐付出什麼代價﹖

吸引力法則﹐經常被誤解為想發達﹐就會發達。事情當然不是這樣。在這個工作坊裡﹐我們會把「吸引力法則」應用於生命最重要的幾個範疇﹐了解並即時轉化自己過去人生成敗背後的核心信念﹐讓我們掌握到創造成果的竅門和具體方法。

日期﹕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晚上8:00-10:30
地點﹕灣仔皇后大道東43-59號東美商業中心2107室。(金鐘地鐵F出口走路8分鐘)
導師﹕周華山博士
費用﹕每位嘉賓100元﹐嘉賓免費獲得最新出版的書本《活出我自在》。 (數量有限﹐送完即止)
DP人免費
報名:請使用「網上報名」/ http://goo.gl/pWhGa
電話:68982854 (報名請使用「網上報名」)
電郵:dreams.possible@live.com (報名請使用「網上報名」)
主辦﹕自在社
網頁﹕www.dreamspossible.hk

「咸魚大作戰」工作坊(免費工作坊)
無奈 ,你想點? (免費工作坊)

One thought on “「吸引力法則」工作坊

  • 02/03/2011 at 3:23 pm
    Permalink

    本人希望能参加「吸引力法則」工作坊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