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咸魚大作戰」工作坊(免費工作坊)

「咸魚大作戰」工作坊  ﹣﹣﹣沒有達不成的夢想(免費工作坊)

平時少看電影的,也大概會聽過這經典金句 :「一個人如果無咗夢想,同一條咸魚有咩分別﹗?」一笑過後,會否有一點感觸?此時此 刻,自己是否一條咸魚?曾經擁有的夢想,是否早已忘得一乾二淨?

回想兒時「我的志願」,做不成太空人,也 要做個飛機師;長大後一直憧憬著童話式的愛情,擁有自己的大屋和幸福家庭;做一份有興 趣又人工高的優差,賺夠錢便退休去環遊世界;修身學道,盡心貢獻讓世界變得更美 ……

 

回到現實,每天營營役役應付生活,處理各 種各樣的工作、金錢、人際關係等問題,已是身心交疲,「夢想」早已變成發夢也不敢想。 失去夢想的人無奈乏力,欠缺目標方向,擁有夢想的人充滿力量,樂觀自信,朝著目標活出 自己的精彩人生。

 

本工作坊讓我們透過精心設計的練習,重拾被遺忘了的夢想,重新體驗自己內在 的潛能,掌握達成夢想的要訣,踏實地一步步向目標邁進,不再像咸魚一般對生活麻木,做回一個對生命充滿熱誠的人。

 

沒有達不成的夢想,因為我們相信,每個人都擁有足夠的內在資源,去創造自己的幸福人生。

 

日期﹕2012年6月23日(星期 六), 晚上8:00-10:30
地點﹕灣仔皇后大道東43-59號東美商業中心2107室。(金鐘地鐵 F出口走路8分鐘﹐灣仔地鐵出口A3 走路6分鐘)

 

導師﹕Athena Au,註册護士及助產士,專業輔導員,生命教練。

導師﹕翁志明,中學老師,主教經濟,向曾俊華司長舉牌諷刺政改方案後,被 稱為「超錯血癌老師」,曾出版「帶著血癌在法國流浪」及「帶著血癌與瑪麗共舞」兩書,記下以樂觀積極去克服急性血癌的歴程。

費用﹕免費。
報名﹕請使用網上報名 / http://goo.gl/RN4rL。名額有限﹐滿額即止。

電話﹕68982854(只供查詢)
主辦﹕自在社
網頁﹕www.dreamspossible.hk

注意﹕請各來賓提早15分鐘到場進行登記。由於遲到進場也會影響講者和其他參 加者﹐我們準時開始﹐不接納遲到者參加﹐敬請體諒

教我如何不嫉妒
「吸引力法則」工作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