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懂得自己的冰山嗎?」工作坊

冰山是心理學的重點課題﹐每個心理學大師﹐都有自己的冰山論述。所謂冰山一角﹐就是說﹐人類的一切行為﹐決非偶然﹐背後都蘊藏著自身獨特的感受﹑需要﹑期望﹑渴求和信念。
身體是內外互動的有機生命﹐是身心一體的完整系統。譬如父母想改變孩子的行為﹑老闆想改變員工的表現﹑任何人想改變對方的行為﹐成敗的關鍵就在於我們是否掌握了行為背後的密碼。如果只針對行為﹐不理解背後的心態﹑需要﹑期望和出發點﹐只會弄巧反拙﹑自討沒趣。


周華山博士綜合多年研究心得﹐透過大量成功轉化的個案分析﹐把複雜的冰山理論﹐發展為一套簡單直接﹑容易掌握的實用工具﹐不單幫助我們清晰理解行為背後的底蘊﹐更讓我們深層地認識自己和他人﹐從而輕鬆地化解工作糾紛﹑人際矛盾和情緒困擾﹐讓自己有效創造夢寐以求的生命成果。
在這個工作坊裡﹐華山博士會透過精心設計﹑獨一無二的練習﹐讓我們即時體驗冰山的威力﹐掌握到如何在生活裡﹐實際使用冰山這個工具﹐真正突破自己﹐創造恆久的幸福和自在。

日期﹕2012128(星期六), 晚上8:00-10:30

地點﹕灣仔皇后大道東43-59號東美商業中心2107室。(金鐘地鐵F出口走路8分鐘﹐灣仔地鐵出口A3走路6分鐘)

導師﹕周華山博士

費用﹕每位嘉賓100元﹐DP人免費

報名﹕請按網上報名 或 http://goo.gl/ABwtW

電話﹕68982854(只供查詢, 報名請用以上電郵)

主辦﹕自在社

網頁﹕www.dreamspossible.hk

注意﹕請各來賓提早15分鐘到場進行登記。由於工作坊是以互動體驗形式進行﹐所有主題重點將於頭廿分鐘全部帶出﹐遲到者既未能跟上主題﹐遲到進場也會影響講者和其他參加者。因此﹐我們準時開始﹐不接納遲到者參加﹐敬請體諒。

「錯在衰多口 -12個改變一生的詞彙」 工作坊
「情緒」是送給自己的禮物工作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