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情緒」是送給自己的禮物工作坊

「情緒」是送給自己的禮物工作坊

我們每天都會產生很多情緒,從早到晚,從工作到生活。

我們每天都會遇上不同的人和事,順意時會感到愉快、開心和輕鬆自在。只是,一般人比較容易出現的都是一些所謂「負面」情緒,令本來心情好好的一天,因為他人的一句指駡而感到「委屈」、「憤怒」; 因為排隊和塞車而「忟憎」、「煩厭」; 因為工作或關係上的一些小事做得不夠好而「自責」、「內疚」; 還有「嫉妒」、「自卑」、「恐懼」等等其他情緒,每天都在困擾著很多人。

這些「負面」情緒一向被視為洪水猛獸,大家都去不斷收藏壓抑,結果一旦爆發便不可收拾,形成各式各樣的「情緒病」。

其實所有情緒都是正常反應,並無正負錯對之分,「負面」情緒既可以對身心有壞的影響,也可以是力量的泉源。

此工作坊會教大家認識自己的情緒,並通過非常有效的工具和練習,學習如何將「負面」情緒轉化成一份送給自己的禮物,從「負面」之中找到「正面」的力量,從此不再受到情緒困擾,也不再需要害怕釋放及面對自己的情緒。

誠意邀請大家去送這份禮物給自己,讓我們一起學習如何跟情緒做好朋友,使生活更輕鬆更自在!

日期﹕2012年3月24日(星期六), 晚上8:00-10:30
地點﹕灣仔皇后大道東43-59號東美商業中心2107室。(金鐘地鐵F出口走路8分鐘﹐灣仔地鐵出口A3走路6分鐘)

導師﹕翁志明,中學老師,主教經濟,向曾俊華司長舉牌諷刺政改方案後,被稱為「超錯血癌老師」,曾出版「帶著血癌在法國流浪」及「帶著血癌與瑪麗共舞」兩書,記下以樂觀積極去克服急性血癌的歴程。

孫惠芳,資深劇場工作者,近十年專注於藝術教育工作,為學校及社福團體策劃藝術教育項目,並主持教師、家長及青少年工作坊。

費用﹕免費。
報名﹕請按此 / http://goo.gl/wI0Rf
電話﹕68982854(只供查詢, 報名請用報名表)
主辦﹕自在社
網頁﹕www.dreamspossible.hk
注意﹕請各來賓提早15分鐘到場進行登記。由於遲到進場也會影響講者和其他參加者﹐我們準時開始﹐不接納遲到者參加﹐敬請體諒。

「你懂得自己的冰山嗎?」工作坊
「沒有不會學的孩子」工作坊

2 thoughts on “「情緒」是送給自己的禮物工作坊

  • 22/03/2012 at 3:51 pm
    Permalink

    要好好處理情緒作為禮物是個很好成長過程

  • 22/03/2012 at 3:59 pm
    Permalink

    THANK YOU 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