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有不會學的孩子」工作坊

「沒有不會學的孩子」工作坊

母親A:「孩子終日沉迷上網打機,怎麼辦? 」

父親B:「孩子踏入青春期,很反叛,經常夜歸,怎樣制止她?」

母親C:「為甚麼孩子當我陌生人般,從不告訴我他在做甚麼、在想甚麼?」

父親D:「我的孩子要跟一個完全不適合她的人結婚,氣死我了!」

你是否一個充滿無奈、常常困惑的父親或母親?還是一個經常受到父母指責、得不到父母欣賞的成年人?你是否在親子關係中,感到挫敗、委屈甚至憤怒?無論你是甚麼背景,甚麼年齡,是男人還是女人,你都會在人生的過程中面對親子關係的考驗。在今天這個充斥著「港男」、「港女」的香港社會,我們看到一個可悲的現象:孩子和父母都同樣承受著巨大壓力,大家都覺得對方很有問題,自己則是受害者。

如果一代接一代的傳承,是重複的互相埋怨;如果父母子女間的衝突,得不到適當處理,那麼孩子長大後,雙方都要付出更大的代價、更多的力量修補關係。我們卻相信:「沒有不會學的孩子,只有不會教的父母。」所有看似困難重重的親子關係,都有出路。

如果你渴望擁有幸福的親子關係,這個體驗式、生活化的工作坊非常適合你。Athena和Red兩位導師,會根據自己的專業經驗,提供現場示範和練習,讓你即時掌握兩個具體實用的溝通工具,積極轉化心態行為。你會學懂親子溝通的祕訣,有效改善和子女/父母的關係。

親子關係可以很健康、很輕鬆、很容易,歡迎你來一起創造!

日期﹕2012年3月31日(星期六), 晚上8:00-10:30
地點﹕灣仔皇后大道東43-59號東美商業中心2107室。(金鐘地鐵F出口走路8分鐘﹐灣仔地鐵出口A3走路6分鐘)
導師﹕Athena Au (註册護士及助產士、專業輔導員、生命教練);
Red Chan (大學副教授、牛津大學博士、生命教練)
費用﹕免費
報名﹕請按此 / http://goo.gl/co0jC

電話﹕68982854(只供查詢, 報名請用報名表)
主辦﹕自在社
網頁﹕www.dreamspossible.hk

請注意﹕

(1)為了確保參加者掌握親子溝通的竅門,本工作坊只歡迎18歲或以上朋友參加。

(2)請各來賓提早15分鐘到場進行登記。由於遲到進場也會影響講者和其他參加者﹐我們準時開始﹐不接納遲到者參加﹐敬請體諒

「情緒」是送給自己的禮物工作坊
Be-Do-Have工作坊

One thought on “「沒有不會學的孩子」工作坊

  • 23/03/2012 at 4:57 pm
    Permalink

    Thank you for your seminar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