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妙的旅程

撰文:丘比特
摘錄自比特在「自在社」論壇上,二零一一年二月七日的分享:

親愛的DP19自己友,

比特好想同大家分享一件好似超能力的事件,是發生於昨天早上比特從粉嶺家到灣仔「自在社」會址的經歷。

昨天比特遲了起床,但又如常的享用一杯醒晨咖啡,好正! 因為經歷了一個放低所有期望的日與夜(見附註),原來比特可以睡得那麼少卻又那麼精神抖擻!

比特咪咪麼麼,跟著又在DP 論壇上瀏覽了好一會,才發覺已經遲得好緊要,大鑊! 唔夠時間! 只剩下一個小時 (比特由粉嶺到灣仔需時大約80分鐘),但又未梳洗,於是火速、超速、極速行動!

情急之際,一面沖涼洗頭,一面做觀賞,”比特觀賞今天的交通非常暢順……回到東美中心時比特的手錶時間是9時50分!”,當時比特腦海裏曾有一剎那覺得自己是在妄想,但好快便忘記了,繼續觀賞,繼續極速行動。

觀賞的力量果然厲害!

比 特一出到電梯大堂,部慢Lift (我住在 36 樓) 就慢慢打開門等我,落到大堂時看更伯伯已打開大閘歡送比特,跑到火車站,火車就剛剛好到步,仲大把位坐添 ﹣大概是星期天吧,到了紅磡隧道巴士站,隧巴 104又剛剛好到站,行車超暢順! 超正!  下車時比特已感到興奮,一看手錶,比特不禁嘩的一聲!  O哂咀!

果然! 到東美大廈電梯大堂門口時,時間剛剛好是9時50分!

觀賞的超能力真是不可低估!

歡迎各位老友記加入觀賞超能力大會!

註:星期六的 DAG19 課堂 是學習「觀賞」和練習「放低期望」。

後 記: 今天,比特已經完成了「自在社」的三個核心課堂,再次閱讀這篇分享,確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,因為比特的人生像剛剛才開始,奇蹟天天不斷地發生!  原因?  比特改變了自己的態度,無論生活上遇到怎麼樣的事情,是好是壞, 比特都會發揮小宇宙,學習欣然接受,選擇視任何結果為比特的禮物和學習的課題,時刻警醒,保持著平和的心態、高能量的自性,自然自在喜悅,創意無 限………….

大客戶
愛的習作

2 thoughts on “奇妙的旅程

  • 21/05/2011 at 12:14 pm
    Permalink

    觀賞的超能力真是不可低估!

    無論生活上遇到怎麼樣的事情,是好是壞, 比特都會發揮小宇宙,學習欣然接受,選擇視任何結果為比特的禮物和學習的課題,時刻警醒,保持著平和的心態、高能量的自性,自然自在喜悅,創意無 限

    丘比特, 观赏的练习, 我要好好学习! 任何结果,都是我自己有份创造的, 视结果为一种礼物和学习! 真的有力量!

  • 21/05/2011 at 7:33 pm
    Permalink

    嘩,欣賞你的選擇,因你的選擇,你得天啦
    我想,如果,心裡抱著不快或緊張,可能miss左好多野
   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