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自在社」從不自在開始

作者:葉詠

看了一部好戲,我喜歡介紹給友人,買了一件超值好貨,我第一時間告訴友好,但向親朋至愛推薦「自在社」的課程,總有點複雜得不知從何說起。

「自在社」並非心理治療診所,卻教曉我心理自療方法;

「自在社」並非失物認領中心,卻讓人找回選擇與勇氣;

「自在社」並非愛情信箱,卻可以提供親密關係的鑰匙;

「自在社」並非親子中心,卻化解無數緊張的兩代關係;

「自在社」並非職場達人,卻善於開發愉快工作的途徑;

「自在社」並非救生隊,卻指示了生活壓力的出口處;

「自在社」並非美容院,卻可為人際關係增添吸引力;

「自在社」並非偵探社,卻能偵查到性格陰影的部份。

睡得不自在,您可能會換個新枕頭;穿得不自在,您可能會換件寬身衣。心有不自在,難道不值得當下調整?倘若您現在或曾經在人生中某一個範疇,有過「不自在」的經驗,何不用四天時間處理一下?太多「不可能」,都可以在「自在社」發生,只要您容許「不可能」發生。

如果我化身周博士,我會好 Hard Sell 的說:自在社,是深度心靈探射,是身心靈成長快車。大家有福了,我不是周博士。

法國網球公開賽冠軍的啟示
憤怒了

One thought on “「自在社」從不自在開始

  • 24/07/2011 at 9:36 pm
    Permalink

    Dear 葉詠,

    Well said! I really enjoy the way you describe DP. I never really stay and serve any training company, NGO ro commerical. But I stay in DP. I guess that’s because of the reasons you mentioned here.

    Cheers. Esther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