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情?

撰文 :Vanessa 

我贊成「偷情」,我贊成與伴侶定期「偷情」。眼見有些夫妻結婚幾年後就將自己所有的精神、時間放在工作、家人朋友、個人興趣上,與伴侶由情人變成同屋共主,少話題、少溝通。兩個人放工後各自回家各做各的事,就算一齊出街食飯,亦相對無言,關係甚至連朋友都不如。有些有了孩子的夫妻,就由情人變成父母,你叫我做亞爸,我叫你做亞媽,所有說話的話題都與仔女有關。

我喜歡「偷情」,我喜歡與伴侶安排「偷情」。由午膳、下午茶、浪漫晚餐、海邊散步、至到酒店開一晚房、週末度假、長途旅遊,我們都會定期安排,確保我與伴侶可以有浪漫偷情的機會。因為我較主動又多主意,通常都是我安排,不過有時我會要求伴侶負責,給我一個浪漫的驚喜。

「偷情」對我來說就是與伴侶偷偷地去拍拖。無論已婚或同居的伴侶,兩人的親密相處時間是維持愛情感覺必須的。「偷情」可避免‘當愛情變成習慣’。「偷情」時要有‘偷’的感覺,不需要公開與誰在一起和在那裡,目的是創造神祕、愉快的相處時間。所以「偷情」時我們會去一些平時不常去的地方,同時會避免談及太多工作上、生活上令人煩憂的事情。有時甚至於不需要對話,只需互相擁抱,專心地享受一起的親密時間。我們亦會利用「偷情」的機會預先計劃一些激情的性活動或性遊戲,一齊去創造充滿樂趣、刺激、愉悅的時光。

我認為夫妻生活中加了這些刺激可為平淡的感情帶來興奮的情緒,亦可令我們回憶到拍拖時的浪漫感覺。許多人認為婚姻是戀愛的墳墓,我卻認為不一定,可能是這些婚姻關係缺少了浪漫與驚喜。與伴侶保持有「偷情」的心態和模式,可令婚姻生活充滿激情和樂趣。

生命樹
「我的志願」吹水版

One thought on “偷情?

  • 26/07/2011 at 11:19 pm
    Permalink

    很有啟發性的文章。
    初看時我還以為文章所指的偷情,
    是指各自出去偷食而同時互相支持信任對方,
    又或者是找個/些俊男/美女來個3P/XP…
    都是DP!
    令我看到太多可能性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