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愛的感覺是這樣的 (一)

撰文:Esther

最近情緒上起伏很大,終於面臨崩潰的邊緣,這個月我接了很多jobs,很快便開始,我本來應該很開心才對。現在怎辦?我內裡有極大的憤怒、悲傷、委屈和無助感,苦不堪言。幸得好友在多方開解及支持,堅持我去了見某高人,接受了一次很深的醫治。可能因為我很ready,很願意接受治療,過程去得很快。原本要個半小時,三次的療程,我一個小時已經找到根源,藥到病除。根本不用去第二次了。

未去之前,我以為是一些很大、很傷、很深的童年往事,結果令我非常驚訝,竟然是五歲時發的一個念,影響了四十多年的餘生!我非常震驚,但亦很高興事情是這樣簡單。我的身體一直儲存了這感覺和想法,不斷在生命中重蹈覆切,上演令人心傷欲絕的片段,而不能自拔。

即晚和好友吃飯,報告結果。我竟然一滴眼淚也沒有,只是細細地告訴好友治療的一點一滴。

奇妙的是,今晚是第一次,我終於感覺到好友的愛。她經常告訴我,她愛我,她寫、她說、她行為上表達…我理性上知道,但我感覺不到愛。我自己也經常把”我愛你”掛在口邊,我想講得多可能有日會feel到。這是很痛苦的事,知道別人愛自己,但不能夠真正的感覺到它,包括我的家人、男朋友、女朋友、教會,甚至神。今晚我終於可以感覺到愛。我內裡有說不出的感恩,原來愛的感覺是這樣的。

多謝你,Shalin,多謝你廿多年的友誼;多謝你不捨不棄;多謝你堅持我去接受治癒;多謝你那麼用心良苦地做了這麼多你不熟識的事,令我明白我的位置、我的危機,實在無以為報。我知、我信接著來的日子會很好。我會活出生命的精彩,去回饋你的恩、你的愛。我也會支持你的夢想!

我愛你。多謝你。對不起。請原諒我。

前塵傷痛 一掃而空
原來愛的感覺是這樣的 (二)